档案馆召开第二届档案馆学生管理部第一次例会
日期:2020-10-09  作者:  浏览量:10106
 

105号,汉口学院档案馆第二届学生助理见面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进行,档案馆习蕾馆长和肖婧娟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学生管理部部长徐雯莉主持。

 

 

首先,新生助理进行了自我介绍。新生助理逐一介绍了自己的专业、籍贯、爱好和特长,本届助理共22人,爱好广泛,喜欢历史、摄影、收藏古币、画画等。

会议第二项,习馆长和肖老师分别介绍了档案馆工作的内容和要求。习馆长向大家介绍了档案馆的职责定位和工作内容,强调了学生助理要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提升档案工作能力希望大家利用课下空闲时间多学习档案相关法规、条例、实施细则及相关网上慕课。在汉口学院20周年校庆之际,习馆长提议组织开展与档案馆相关的校庆活动,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并祝福大家在档案馆快乐的工作,认真学习,多结交良师益友,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随后,肖老师介绍了档案馆的具体工作内容,指出档案馆是全校档案“收、管、用”为一体的职能部门,同学们在档案工作中要认真对待,做到认真细致、不遗漏、有责任感,还要具有极强的保密意识,最后也表达了对大家的关爱和期许。

会议第三项,为前任部长张娜和王洁颁发聘书。张娜和王洁同学是档案馆第一届学生管理部“元老级”人物,为馆内档案的整理做出了很多实际性的工作。至此第二届档案馆学生管理部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