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查档服务
日期:2022-06-07  作者:  浏览量:781

仲夏蝉鸣,栀子花开,青春的影子越拉越长,在这个橘子汽水味的夏天,同学们将与大学的青春回忆告别,无论是朗朗书声的教学楼,还是存储知识的图书馆,又或是保留记忆的档案馆,将成为我们最美的旧时光,汉口学院档案馆祝愿大家前途似锦,未来可期! 

 

学生档案由学工处同一保管存放,如需查档、转档请自行该部门工作人员联系。校档案馆可查询学生入学名册、成绩单及学生信息登记表。

 

一、查档须知

(一)凡来本馆查阅档案人员,必须自觉遵守《档案法》和本馆利用档案的有关规定,按照先登记后查阅的程序进行档案查阅。
(二)查阅档案须持有效身份证明,并携带所属部门领导签字盖章的《档案借阅申请表》,到馆填写《档案借阅登记表》,提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调档查阅。

(三)本校人员查阅本部门归档的档案,经档案馆同意即可;查阅其他部门的档案,须经归档单位负责人批准,必要时报请分管校领导审查批准。

(四)查阅档案人员要摘抄和复制档案材料,必须按档案馆的有关规定,经审查同意后,方可办理,严禁私自拍摄和描绘。

(五)馆藏档案原则上不外借,如确需借出者,必须持个人工作证(或身份证),填写《档案外借审批表》,并由本单位负责人签字,经档案馆长同意,必要时报主管校长批准,并保证按期归还。

(六)查阅档案者须保守档案秘密,保证档案安全。不准拆卷、抽页、批划、涂抹,不准勾划、标记、修改和泄密,违者依法追究其相应责任。

(七)查阅档案人员要自觉维护阅览室内秩序,不得在室内喧哗、吸烟、吃食物和喝水。 
(八)查档人员查阅完毕后,请将档案按原顺序整理好,交还工作人员,并积极配合做好清点核对工作。

 二、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2011:40,下午14:0017:30 
 
三、档案馆地址

地址:汉口学院图书馆办公区二楼,档案馆207室。 

咨询电话:027-594101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