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档案馆赴武汉工商学院档案馆学习调研
日期:2020-10-21  作者:  浏览量:5527

10月14日上午,我校档案馆副馆长习蕾和馆员肖婧娟,东湖学院档案馆馆长龙芳霞,馆员王冀,武汉城市学院档案馆副馆长万青一行五人赴武汉工商学院档案馆交流学习调研,此行受到了武汉工商学院档案馆馆长徐正榜,馆员代云洁,张守玉的热情接待

徐正榜馆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该校档案馆的发展历程档案人员工作范畴及现况,展示了校史文献编纂情况、重要编纂成果以及其他工作情况,就档案管理、档案编研、文书档案部门立卷工作向我们传授了经验。随后,徐馆长带领大家参观了该档案馆的文书库房该校办公室、教务、校团委等重要行政职能部门实地观看部门立卷和档案整理规范。最后参观了武汉工商学院校史馆。

通过此次参观调研,我馆在部门立卷、校史年鉴编撰等方面收获颇丰借此机会学习到的宝贵经验将用到我校档案立卷业务中来。今后,档案馆将不断加强与其他高校档案馆交流,学习他们在档案管理工作中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提升自身档案、档案编研工作水平。

 

收藏本页